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早睡早起

差不多有一个月了,每天6:15左右起床,晚上10:15左右睡觉。

起因很简单,因为开车上班,而自己车技还很烂,慕尼黑又是个堵城,所以只好尽量避开早上的车流高峰 7 点到 9 点,不得不早起。

虽然在像高速公路出口这样的地方,还是只能蠕动,不过总体上还算能开得流畅,30 多分钟后,总是能第一个到公司。相应地,16:30 就可以下班了,多少也能避开晚高峰。

科技昌明,Google Map 能显示实时路况,下班前看一眼,要是城里堵车,就走城外高速。开车和大便一样,最重要的体验就是流畅。

今天周末,同样早起了,不到9:00就到了超市,停车场大片空位随便选,收银台也不用排队。效率高,心情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谚语都是真理。

四点半下班,以前在国航那边上班就这样啊,下了班时间非常充裕啊…挺好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上点图吧,马路,街道,路况,周边的車

弹性工作时间真好~~

4点半下班,太幸福了,其实高效挺好的,我搞不清为毛我们中午要午休那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