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关于下周的讲座,思考ing...

我最想讲的是《ASP.NET Web 应用程序的性能优化》,这个题目是我在 Tech.Ed 2003 中听得最认真的一个,我初步打算就是按照它的内容来讲。PPT 也可以将就它的。不过,这个主题要求听众至少对 ASP.NET 有高于“了解级别”的水平,否则去听无异于浪费时间。反正我毕业的时候,学校里玩 ASP.NET 的应该没有多少人……这次科协的系列讲座,主要针对的还是02级的吧?那……

唉……要是像毕业前那次,概括的讲 ASP.NET 入门,又确实太难,1、2个小时根本不够的。再说准备那么多入门的东西也很麻烦。

晕……无论如何,先把“性能优化”的 PPT 做好吧,今晚就干这个。

另外一些絮语:
1. pcman 真是能引领网络用语的潮流啊~“小资”以及 life style 的讨论这个周末满热。
2. 这里来了好些不认识的朋友,tt mm 感觉酱子不好,我也觉得这违背我开设 blog 的初衷,于是今晚修改一下,删除一些用户,并且暂停注册~
3. 买了本 BenQ 赞助的《数码娱乐》,还没好好看,不过附带的光盘里有个《0.045》的小电影满有趣~
4. 为什么小强老是无法赶尽杀绝?我讨厌它们出现在我的电脑旁边!!嗯,今天看了看关于液晶显示器的信息……感觉好贵……要是配置 P42.6C + 512M DDR400 + LCD 的新机,怎么着也得近¥8K。不找家里要钱看来不可能……找家里要钱?那还不如买本子了……唉……没钱怎么“小资”得起来?
5. 想到家里的机器,春节回去之前刻张 XP 的盘,然后回去重装,顺便彻底检查一下,怎么我玩的时候没事,我爸妈用就黑屏 -_-! 不知道公司年终奖有多少……反正肯定能买回去的机票吧?有点想家,不过我家狗狗肯定还是把我当陌生人。

现在在听老狼的《来自我心》,竟然那么好听……

来自我心

有没有听到那个声音
就象是我忽远忽近
告诉你,它来自我的心

带来一首苍老的歌
对着你轻轻的说
我不在乎春夏秋冬花开花落

任凭这夜越来越深
你在我心中越来越沉
压得我不能翻身做自己的主人

任凭这灯越来越昏
你在我眼中越来越真
看得清你满脸的风尘

任凭这天空越来越湛蓝
你在我身边越来越平凡
可是有些说过的话一直没能改变

任凭这旅程越来越孤单
你在我面前越来越茫然
丢不下的行李是我不变的心

很经典!

对了,动态域名还没弄
不好意思
:(

礼拜4……
尽量去捧场
要是不过去就给PC捧场去

也很喜欢这段词:

布拉格的广场拥挤的剧场
安静小巷 一家咖啡馆
我在结帐 你在煮浓汤
这是故事最后的答案

支持,还是保留认识的用户比较好。

现在就考虑回家啦
又讲座阿,什么时候啊

偶家狗狗一定还记得偶~~~

什么时候过来讲?

还没有最后定,应该是下周四晚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