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管理水园有感

今天轮到我值班,管理 CSDN 社区的水园:主要是“程序人生”和“灌水乐园”两个版。

感想如下:

1. CSDNer 的 bt 和 yy 能力不在 moper 和 poper 之下,不少帖子我都禁不住看得乐了。

2. 关于情感的,格调不高帖子占大多数,例如:失恋,见网友,CN(巨多 -_-!)……其他的就是工作不如意的 jjww……

3. 有意识形态问题的帖子,目前并不多了。

4. 老帖和纯水帖也不少啊,居然有人跟“又看了一遍,还是觉得好”,是我就回复“黑衣人大战还珠楼主”或者“横竖横”了。

5. 程序员们的娱乐世界范围好像挺窄……人文和科学方面的话题很少,体育运动的也几乎没有。

今天没删除多少帖子,记得的有一个发露点图片的(并且很难看!),还有个极无意义的堆楼帖。

当然,还是不乏好帖。

呼呼。本周工作紧张的说,可惜今天大部分时间是管理水园去了。

呵呵,这差事不错

强烈要求收集一下url给我们贴出来!!!

嗯,确实挺好玩的,明天到我值班了,好好的看一天!

还好……这几天基本上平静了

今天一直没看到值得一删的贴,感觉非常郁闷……

上午上网不能,于是下午效率极高,飞速贴了5篇新闻清了文档中心写了一篇报告然后继续看贴……

半天没有新贴,无聊

哈哈,水园很有趣吗?我从没去过……
因为我每次注册完了CSDN的ID之后,老是不记得它给我发的密码
下次想登陆的时候就不记得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