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臃肿的人们

今晚一个人去了英东,把据说是 Jason 同学留下的游泳卡用掉(今天到期)。

一直以来,去英东就意味着可以认真的游泳,而非戏水或观光。原因之一自然是没有什么秀色可观——90% 以上的泳客都是上了年纪的,脂肪成堆的大妈和中年男人。年轻漂亮身材姣好的姑娘们,你们为什么不出现?

很久没有游了,感觉体力不如从前,可是我每天骑车呀,应该不会衰退太多吧?不知道,也许是天气过热的缘故。尝试了自由泳,我几乎无法坚持游 30 米以上……

游了差不多 800 米,上岸洗澡。我用的是一个拐角处的喷头。冲了一会儿之后不经意的发现,周围全是些臃肿的男人——他们有很大的肚腩,腰间赘肉突出,头发稀疏,皮肤松弛……他们其实不算正常的胖子,而应该是那种因为不良生活习惯或烟酒及疏于运动所造成的。呃,突然觉得很不爽!尤其是身边还有一个人挤来挤去。

我自己呢?我妈倒是一直说我太瘦,很好,我可非常害怕变得像他们一样没有腰。听说工作以后都会发福的,damn,我必须禁止这一切发生。

保持身材对于男性同样有必要,这个夏天我要加强锻炼,要把皮肤进一步晒黑,保证腰围不增加,还要健康不生病!打破 IT 男士的臃肿规律,hoho~

不要晒黑,会老化皮肤的,整天被电脑晒着还没晒够阿

这张卡我只用过一次,我也想用啊
可是太远了
我要是在海淀上班还行
可惜在东二环
哎……

楼上,东二环离家就近了,要是跑到西三环上班不就吐血了……

也是啊,要真是西三环,就更不好办了.
:D

年轻漂亮身材姣好的姑娘们,你们为什么不出现?

都去海边了~

楼上也在海边?

你是说楼上也是不出现?

pf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