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银河两岸...

七月初七,牛郎织女鹊桥相会。

我和她,远隔银河两岸。

过去,铭记曾经的美好。

现在,接受既成的现实。

未来,追寻彼此的幸福。

----------

所有企盼、相信、等待爱的人:祝你早日遇到爱你懂你的人,彼此用真心去珍惜。

所有逃离、怀疑、拒绝爱的人:祝你快乐,做自己。

good luck~~
love is now or never...

……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一颗红心
两手准备

其实自己比起海来差很多,但是我觉得在面前有一些东西,比如说,有骄傲,有人家对你的喜爱,有很多快乐的事情,也有别人很讨厌你、很反感你、厌恶你,甚至让你觉得很不愉快的事情;有时候会有宠、会有辱,我一直记得那个范仲淹在岳阳楼记里面写:「把酒临风,宠辱皆忘。」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有那样的生活的感受。

那么,海水其实就是这样,有时候你看到它的外在好像波涛汹涌,很大的波澜,但是今天有人告诉你,潜水潜到海底的时候,发现底下反而很平静,当然我没有潜过水;而有时候,海水表面似乎非常非常平静,但是在底下酝酿著很大的波澜,那么那个时候,我想如果一个人可以在得到备受恩惠的时候、受到喜爱的时候,能够虽然表面好像很大的波澜在起伏......

Wish you delight, with silence.
Wish you far away, so close.

Pray for you and every friend and me, every dawn, and every dusk...

难得一个情人节,何必这么伤感?楼主今天放我鸽子我也没有计较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