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22 岁的最后一天~

明天是我23岁的生日。

因此今天这个国耻日,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是22岁里的“最后一件”。

tt 之前建议今天去参加在什刹海那举办的一个“旅游文化节”,昨晚凌晨4:00才sleep,但今早也得9:00起来。

到了那发现是一个宣传老北京胡同文化和历史的活动,就是在什刹海周边的胡同和街道里穿行,在设立其中某些有特色地点的盖章处,取得印章盖在事先发放的地图和扇子上。

很好玩,许多人拿着扇子在大街小巷穿行,就像寻宝一样。什刹海的水不错,周边的胡同和街道也有浓厚的老北京传统风格。蓝天碧水,路边垂柳飘瓢,林立的酒吧和小店很炫目。

我们绕了不小的一圈,完成了12枚印章,如计划地获得了一件纪念体恤。

中午在荷花市场附近的梅园吃饭,比较精致的小店,tt 想要的奶油汤又没有。

饭后上午的活动结束,tt 去网球,我、M和彩子一起前往西单。好久没去西单了,好久没在这么密集的人流中游荡了。

可惜本来还好的心情随后受了影响,衰……

先去了趟谭木匠~收到了一份礼物~

然后乱逛了一会儿,到了时代广场的电影院,enjoy 了刚上映的 Harry Potter 3,也是有很久没看电影了,感觉还好~HP3的气氛确实很阴暗,不太适合小孩子看。

电影散场,和M获得了吉野家仅在时代广场贩卖的蟹子三文鱼饭,很赞!

逛街,电影,走路,蓝天,阳光还有好朋友们,这样的日子不多,这样的心情难得。它们是这么可爱。我的22岁,温馨的结束吧~

左起:我,老M,tt

生日快乐哈~~
原来天魔23岁啦?
幸福的时光啊~~
偶23岁生日的时候还在考研失败的阴影里郁闷呢……
祝你未来的23岁生活愉快开心、有所成!^_^

蟹仔三文鱼饭感觉很赞?

1个月后,偶也得……

蟹仔三文鱼饭感觉很赞?

嗯,很赞

hi,老弟生日快乐

我也快24岁生日了

我刚走就吃好吃的

生日快乐!

好幸福~~~
当你们在阳光下游玩的时候我却在考场上作该死的会计题

我觉得应该是二十四啊。二十三年已经过完了啊。

,原来我比你老那么多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