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选择性失忆

毕业以来,已经有好几次感叹自己的记忆力下降了。

但是,诸如一些数字,还有地点,剧情什么的,仍然能够过目不忘。老M说这是“选择性失忆”——满不错的名字啊~

如果,能记住自己喜欢的东西,忘记那些难受的事情,岂不就拥有了永远的快乐?

在听孟庭苇的《等待花开》……

每周出去玩的时候,拿DC拍下来的照片按照日期和活动名称保存目录,就可以非常容易的回忆起是那一天了。现在我就是这样,别的记不住,但是什么时候那里玩了印象好深……

哦?网协可以从外面访问了??
另外,你什么时候来我们屋的啊?我忘了……好像就静水和牛丸来过。

哦,我看错了……是“http://nic.biti.edu.cn/bna/temp/pcman/pcmantra.gif”:...

呵呵,静水来过你那里,我就不能有照片么?

ps:你的msn?

选择性失忆是一种确实存在的精神疾病啊。

一般是指受了强烈刺激或者伤害之后把与当时相关的东西的记忆完全忘掉,也就是强烈刺激导致大脑皮层的特定区域受损。

我的MSN:vbvcasper@hotmail.com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