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某些老太太

因为我是外婆带大的,所以对于老太太我的第一印象都很好,慈祥,和蔼,亲切……

可惜毕业后第一次租的房子的房东老太婆品性过于恶劣,于是对北京的老太太的印象打了很大折扣。

搬家之后,时常看到一个瘦小的白发老太太,看样子有些歇斯底里,说话很清晰流利,京味地道,经常在电梯里和看电梯的人闲聊,不急着回屋。看到我们几个吃冰淇菱时总会嘟囔几句。她养有一只大黄狗,样子长得和她差不多,看到人总是摇尾巴,除了对我。

对这个老太太印象也不咋,觉得属于那种满无聊的成天八卦的人。

今早下楼时,我把屋里积攒的1.5升装各种饮料瓶拿手里打算扔掉,电梯里和我们住一层的那个很高很温柔的阿姨叫我把瓶子放到门卫处就好,有个老太太可以收去卖。“就是那个,养只大黄狗的。咱院里刚进门42号楼那不一群野猫吗?那老太太每天都去喂,猫们看到她来了就‘喵喵~’叫,看别人呲溜就跑了。有只猫病了,她还给抱回屋里……”

哦,呵呵,真是没想到啊。

照顾流浪猫的人我觉得都是有爱心的,就像毕业前后照顾校园里的小黄猫一样。我没有能力养它,也就是每天看到它时喂点东西,给它倒水什么的。后来它长得很健康还生了小猫,我也真实地感到一种开心。

所以这个老太太,看来是个不错的人啊。我以后会记得把饮料瓶放在门卫那里了。

我怎么没碰到

那么多都扔掉了

其实人们的内心中, 都是多么的好啊~~

其实人们的内心中, 都是多么的好啊~~

不尽然。

期待好,而好——哦。
期待好,而坏——靠。
期待坏,而好——咦?
期待坏,而坏——哦。

你好!听杨威利说,注册blog可以找你。怎么注册?

听到过一些类似的故事,老人去世了养的流浪动物还会哀悼什么的,原来生活中就有啊……

那个婆婆蛮好的
她的狗狗对我也很好呢
可以随便摸
我要走它还叫
那个婆婆说是因为狗狗想我再陪它玩一会

不过看起来ck是不没什么狗缘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