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今天拷了不少东西回来

最喜欢的还是朴树的新专辑《生如夏花》。昨天发行的,今天校园民谣网的论坛上就有MP3了。一共11首歌,总的说来还是不错,虽然现在还没有能超越《白桦林》的,但是比较当下的唱片市场,还是上品了,四年的等待啊……听朴树的歌走进大学,走出校门后又听他的歌了……

还下载了一些电子书。网址是从 iKy mm 的 QQ 介绍中找的,呵呵。满不错的音乐站点。不过没有很多我喜欢的。

这些书包括:余华的《活着》,据说很好,我的硬盘坏之前就存过;木子美的文集,其实她的文笔挺有一点韵味;一本介绍办公室生活的一些技巧的小文档;《纽约摄影手册》的完整版,强书;还有个教你怎么写技术文章的指南。这些改天我传到教务处吧。

还下载了《国家地理杂志》的图片集,爽翻了~

木子美语录:
意淫实在是好吃的冰淇淋啊,吃过的没吃过的,都那么诱人。
意淫是忧伤而有效的消暑方法,让你的精神集中,体温下降,最后,意冷心灰。
……
无语~

这个女人竟而提到《伊豆的舞女》……不爽,这是我所喜欢的小说!

真是个 BT 的女人!!!恶……

还是有几篇写得满好的

哦, 在看那个木子美.
我看到数据挖掘的算法了. 还是蛮恐怖数学. 呵呵, 计算机领域里面没有没有数学的.

《活着》是好书啊!不过,我觉得不能反复看,受不了!《纽约摄影手册》是啥?是《纽约摄影学院教程》吗?《国家地理》的图片我这儿也有300多张,这几天在世纪坛有《国家地理》的展览,可以去看,到1月好几号。

是吗?一定找时间去看看。
嗯,就是那个《纽约摄影学院教程》,完整版。不过我不知道有没有耐心看完;p

《活着》电影很牛比,葛优的秦腔巨牛,这部片子认识了葛优的演绎功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