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Netscape Browser 和 MSN Spaces

这周早些时候看到报道说 Netscape 推出了基于 Mozilla Firefox 0.9.3 构建的新浏览器“Netscape Browser”。今天从同事那拷了一份安装试用,感觉相当不错!

安装时感觉完全和 FF 相比可以自由输入目标文件夹,人性化一些。启动后感觉界面满酷的,比 IE 和 FF 默认界面漂亮很多。


按照我的习惯先进到 Options 菜单来设置,呵呵,根本就是 FF 的翻版嘛~

我感觉,你可以把它看成是 Firefox 0.9 的增强版,增强了界面,标签管理,自动填表等等功能。不过最醒目的一点还是它能随时切换使用 Gecko 引擎和 IE 的引擎来查看页面。

于是,几乎所有的页面都可以用最佳效果浏览了。标准的页面采用 Gecko,IE 专用页面即时切换到 IE 方式浏览……非常顺手。

mozillaZine 上有一篇更加详细的文章

Blogging 越来越风行了,连微软也开始大规模的支持。asp.net,msdn 等等早就推出了 Blog,只不过大多是微软内部人员在写,现在 MSN 开始面向全球推出被称为“MSN Spaces”的 Blog 服务。

我今晚注册了一个,还没怎么仔细体验。图片见回复~

MSN Spaces 首页:http://spaces.msn.com/,有中文版。用 Passport 注册即可。

个人 Blog 首页,会自动带出 MSN 的注册信息。

帖子编辑界面:

有多种界面主题供选择:

设置界面是 My MSN 风格,有超酷的 drag 效果!

真的很漂漂阿!

感觉要是因为提升界面的美感而消耗太多的资源的话,就不太值得了。
可能是我的机器比较老的缘故,跑以前的Netscape navigator就不是太顺畅,尤其是开的窗口比较多的时候

还有那个winamp5 ……

系统自带最干净的IE6 + Foobar2k 0.83最小化安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