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NFS Underground 2 and Half-Life 2, enjoying...

忘记了从哪个论坛上看到的极品飞车8免CD版和半条命2高压缩版的BT种子,连续开机2天半下载完毕(共2G左右)。

从周五晚开始体验,感觉爽。

我的9600 Pro在800x600分辨率下可以开大多数特效,还比较流畅。

半条命2感觉没有Doom 3杀得起劲,有些像个RPG,但Doom 3太恐怖了,不敢晚上玩。

今天骑车去公司即将进驻的尚都国际中心看了看,在朝外大街蓝岛大厦附近,新修的写字楼,感觉不错,比静安中心要豪华不少,关键是还自带地下自行车库,就冲这一点,喜欢!

CSDN有米。

地下狂飚2
今天连续玩了7个小时... =_=!!

早聊啊,刻盘给你..hl2下了好久都还没解压缩呢..

比起来,BITI的网络资源确实不错,分钟之内就能下完两个游戏 ^_^

偶门楼下的地下停车库,虽不收费,本来偶不信任它,但是到现在也没有丢哦,同喜一下~

我平时喜欢把车停在国贸公寓停车场,每个月的停车费是1500元人民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