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无主题

昨晚去了盒子,感觉很好,虽然是第一次去咖啡屋。喜欢那里的气氛——space of imagination!

盒子咖啡馆是北京唯一执著地每周放闷闷的艺术电影的地方,还固执地印制黄褐色的电影介绍和评论,一如它总是关门,矩形的外观木讷如书。打开它就有坚实的木头、宽大的木桌,好像公社开会,还有被钢化玻璃压在脚下的画面。里间大屋全是正儿八经的椅子,一排排地等待电影开场。等一杯咖啡的同时,桌面有空白的褐色册子,谁写满一纸狂言和一滴泪水,悄悄等谁来看?如果我胆子大一点,我会把法式牛奶咖啡的印迹留在那页,相信有人会翻到并停下来,知道法式牛奶咖啡最淳朴的故事,这种法国农村最简单的咖啡,女人在男人清早下地之前,直接将牛奶和滚烫的咖啡同时充满杯子,温暖地走出家门。这咖啡非常浓稠且单纯,容不得想爵士乐和乱跑的阳光,只想双手紧紧捂住这杯里浓艳的水印、乌青的花纹,不放走一点热气。艳丽的蜂蜜多彩年轻得能唱着歌跑上来,苦涩少了,是冰凉的甜蜜,册子里留下癫狂的人,可是喝了这个?


咖啡 DIY?

再次证明:《电脑报》=垃圾!

推荐小工具:Google Deskbar!在任务栏上的 Google 搜索客户端,Google 实验室官方出品,非常好用,感觉舒服!截图:;下载:http://toolbar.google.com/deskbar/index.html

另外,想用这个当 MSN 的头像,呵呵~

google那个东西,还可以开小浏览器。

好用,真tmd好用……


好可爱

水滴被你照出棱角来啦。

google的是不是需要代理呀?

google的是不是需要代理呀?

那当然:)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