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巴蒂退役……

我现在已经不喜欢踢足球了,即使看球也几乎只看世界杯决赛。曾经是迷恋足球的,每天清早都去大学的草坪上……

很喜欢阿根庭队,很喜欢巴蒂斯图塔。看他们的比赛,看他的射门,就能感受到纯粹的激情!

今天新浪首页登了巴蒂退役的消息。我不会写,就引用一篇别人的评论吧……

风还在吹,你的长发却已不再飞扬! 如潮的人群,满场的喧哗 仿佛已离你而去 天地间只剩下你孤独的身影 无言地蹲在地上 任泪水次意地在你的脸上流淌 你的眼神里不再有昔日战神的光芒 此时 留下的只有黯然神伤和深深的绝望 你的手掌不再撑着边角旗放声呐喊 只是轻轻地掩着脸庞 却遮不住那灼痛神经的哀伤 你性感伟岸的身躯不再如风般奔驰 此时只像一个孩子般的无助 孤独地蹲在草坪上 不要再哭泣,因为你是巴蒂! 你曾经的辉煌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 而此时你的无助连我们也感到徘惶 不要再哭泣,因为你是巴蒂! 你的生命已经没有遗憾 你已连同你的长发,留在我们的心底 如果,如果你一定要哭泣 那么,请让我们陪着你 陪你一起流泪……

Bati……第一个我知道名字的球员了……
很多年前家里借来本体育杂志
过了些日子表哥指着封面告诉我说
这个人是上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
叫什么什么什么
我说……哦

很多年后 很喜欢这个人
强力与飘逸
还有忠诚
都是让人难以忘记的东西

ps....在前些年的CM里面很好用啊 哈哈哈^_^

永远不会忘记,射门力量与精度都是9的球员!

爱足球,更爱巴蒂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