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3月19日

这个月的 blog 写得是比较勤的,所以今天也要写。

1和9对于我来说都是喜欢的数字,因为我的生日。今天其实也是我满23岁半的日子,按照我的习惯,每个月的19号都可以算生日,呵呵,有些孩子不喜欢这样,也许是觉得青春流逝太快,我却觉得,这么做可以让自己更好地去过有生的每一天。从明天起,我在回答自己年龄的时候就可以说24了。

老大不小啦,应该有一些成就才行了!
-----------------------------
今天下午去了躺公司把爱车骑回来,快到四元桥时发现一家洗车场,老板对于我要求用高压水枪冲洗自行车感到不可思议,不过在我答应付费¥3之后就一切OK~-_-

帮我冲车的小工做得满不错~冲完了还替我简单擦了擦。嗯,我的灰色 Hunter 确实长得帅!
-----------------------------
居然有人有意采用我这个 Blog 程序!于是我更加有动力来改版了,下面引用我今天看到的某人对于 Blog 程序的功能需求:

关于建立Blog网站的程序很多,但是我自己有几个原则:

第一是:免费。这个最重要,因为毕竟互联网中的资源多得是,一个想收钱的Blog程序最起码目前是不会受到广大网友支持的。

第二是:能够生成静态页面。因为这一点很多优秀的Blog程序被我阻挡在其外。因为静态页面便于搜索引擎的搜索。

第三是:要能够满足常见的需要,如完美支持中文,包括显示和搜索;支持分类;可以发表评论,但最好有评论审核功能;支持RSS;支持TrackBack,方便被人引用;有WYSIWYG编辑器;可以上传文件;模板最好和程序分离,方便修改;可以发草稿,方便以后修改。

上述意见中,除了提供可视化编辑器这一点我持保留意见以外,统统赞成,我想 nirvana 的 0.5 版将会实现其中的绝大部分。


每个月的19号都可以算生日----这个习惯很有意思^_^

生日快乐…………-_-

我忘记我那边的BLOG图片上传密码了,劳驾QQ留言给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