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办公室的新生活

妈妈和外婆来了北京11天,我总算又过上了像在家那样的幸福生活。

昨天上午送走了她们……回到公司已经中午了。没有马上上楼,去了家乐福。选了一会儿,买了一个带刻度的500毫升容积的方水壶,一个仿陶瓷的咖啡杯,一包咖啡搅拌勺,一盒雀巢11条装冰爽咖啡……我打算初步改善一下办公室的生活。

首先,不再用纸杯喝水了,容量太小……500毫升的不错。再就是要在休息时喝咖啡:) 冰咖啡也许真能提神而不是催眠~

今天下午洗刷了水壶和杯子,哪个杯子容积几乎恰好200毫升……我放进去一袋咖啡,先加100毫升冷水,搅拌均匀以后再倒进去50毫升水,OK,感觉还不错~没有热咖啡那么香但是味道要醇一些~

今天感觉不错。其实我很喜欢在公司的工作环境,人不多,很宽松,上司是和和蔼的人,循循善诱,同事们也都是实干家,这里有轻松和自由的氛围,还可以很好的学习……珍惜啊~

你在clapton那里贴的图上的像盘子一样的东西是搅拌勺么?

那个叫做盘子……是前天或者大前天照的

那你买了盘子么?

没有盘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