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Back from the sea~

上周末公司组织去北/南戴河游玩。

天气很恐怖,蒸笼|桑拿|炼狱。即使海滨城市的空气也令人窒息。

8月12日下午出发,3.5 小时车程。住的地方还可以,在鸽子窝公园对面。晚饭后一行人出门闲逛,试图寻找导游所说的秘密通道,未遂,回屋看超级女声6进5的现场。完后睡觉。

8月13日一早驱车前往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天气仍然可怕,人也很多,烈日下我感觉这天的旅程会很辛苦。

但是,有海。

已经两年没去海滨了。怀念那一望无际的水平线,带着咸味的空气,温润的海风和柔软的沙。

于是放弃玩那些没什么特色的娱乐设施,直接下海了。

到了吃饭时间,意尤未尽,懒得换衣服,浴巾一披就去餐厅。

下午和狗狗一起又来到沙滩上,正为找不到寄存行李的地方发愁时遇到了同事一行,于是又下海畅游了许久。

回屋后洗澡吃饭,然后去附近的滩涂抓螃蟹,沙地上的螃蟹真是繁多啊!

再后来又回屋玩杀人,欢声笑语无比 happy。不知道进行了多少把,有人提议干脆玩到凌晨 4:00,然后去鸽子窝公园看日出。

但是到快 2:00 时就由战友不行了,纷纷回屋睡去。我坚持到了最后,一边看电视一边看狗狗变化多端的可爱睡姿~

即便是夜色浓重的凌晨,天气仍旧闷热。鸽子窝公园已经开始售票,进去后直接爬到鹰角楼等待日出。

雾气浓重,长廊的坐栏上满是海风带来的粘粘的盐粒。我终于不行了,感觉腿脚的移动都不再自主。困啊……

雾气弥漫中我们渐渐看清了远方的海面和礁石……也就是说日出是无缘一见的了。悻悻回屋补觉!

午饭后返京。我的收获是晒得红红的脸、手臂、胸脯和后背,说话和欢笑到沙哑的喉咙,以及——愉快的感觉。

贴图几张,大部分是同事拍的。


我和狗狗@沙滩边的狮子雕塑

第二天一早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赛亚人合体·前

我们下周去木栏围场骑马去,我已经准备好了护膝,准备好好得摔几下。

楼上不用如此惊慌吧。

骑马主要不要让它吃东西,否则你再不让它吃它就折腾你。
其次就是你注意配合马跑步的节奏,老拿尾椎骨磕它的脊梁骨,让它难受它就会让你难受。

其实骑马还是很舒服的,尤其撒开了缰绳跑的时候。

羡慕一下搂主,还没有机会去拥抱大海,虽然这是我很久以来的渴望。

一晚上没当上杀手,早上困到要死的可怜人

刚从木兰围场回来,基本没有机会摔。那些马老实得要命,别说摔人,快跑几步都不大愿意。牧民们也非常疼马,有些连缰绳都不肯放。
不过,还是很好玩的。草原空气好,风景美。人也很不错。

--也只看到雾,没看到日出。

合体后那张呢?

续M的:

嗯嗯^_^有机会的话,几年后应也许就有的看了~

真幸福! 祝福……一辈子的长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