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2003 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了~

继续平淡地过去吧~

昨晚 dearbook 请吃饭,和很多同事一起,在中关村那边一家湘菜馆。两桌人,好多我都不认识。

包厢有卡拉OK,不过音响效果太差,歌也够老,所以不唱。吃得不错,怀念那碗蘑菇汤,哦~~~后来玩“杀人”,有些累。

今天和 Peri 去了趟当代,她要给 tt 买圣诞礼物。本来打算买卡子,因为之前 tt 丢了一付“骨头”卡子。最后转到一家专卖小女生饰物的小店,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很好的东西,最后勉强买了几样……以后看到合适的再说吧~

我买了新仙剑,想玩,可是它居然不支持 Windows NT 系统!!用 Application Compatible 的方式启动也不行……郁闷死了。于是狠心装上了 VMware,上了一个 Windows 98……速度那叫一个慢!!!可能只有公司的机器才能感觉好一点……不过发现 VMware 果然是好东西!加装一个 VMware Tools 以后显示速度上去了,目前的问题是没有声卡。:(

多半是玩不了了,回家去在 XP 下试试吧。

明天 E 的生日,又可能吃面……

今天曲涛过来了,失业。以后和我们住一起了。看来职场果然残酷,我也要小心啊……

想说些什么,可是“哽咽”了,说不出。
祝楼上帖子里边的各位事业上一帆风顺吧。

玩仙剑98就可以了,win下运行,就是分辨率稍微低一些。

你们住的房子多少钱

啊,吃面
好久没吃了啊

抢到总评论700F了!

又钓到一个,BS 抢700的~

大家一起来BS钓人的……

今天看书在宿舍想扎一下玩,结果看书到直接去考试^^
遇到玢玢被看到了,真不好意思

总觉得不习惯在熟人面前变小女生样#^^#
一放假酒比较会变形象,反正不认识不怕吓到人:D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