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简单地总结一下 VMware~

http://www.vmware.com/

VMware Workstation 4

以下总结背景:
Host OS:Windows Server 2003
Guest OS:Windows 98

系统要求:
CPU:500 MHz +
RAM:256 MB +

虚拟机的硬件:
CPU:本机的 CPU
内存:可设置大小
硬盘:可设置大小
光驱/软驱:本机实际设备,但安装 VMware Tools 时会在光驱中虚拟一张盘出来
显卡:默认是普通 VGA,在 Guest OS 中加装 VMware Tools 以后可成为 SVGA,显存大小不明。
声卡:Sound Blaster Ensoniq AudioPCI。必要时去创新的网站下载相应的驱动。

体会:
虚拟机对于 DirectX 的支持几乎没有。我本来是想在虚拟机的 Win98 下面玩新仙剑的……

虚拟机更适合用来“体验”一把 OS,比如 Win 下面用 Linux。不过,网络方面 VMware 做得很好,默认安装下不需要任何设置,Guest OS 和 Host OS 就能互访了。

天魔,linux熟悉不?
我虚拟的linux怎么都装不上 VMware Tools
555

VPC可以玩C&C等游戏,而且可以上1024分辨率,可以又声音,网络部分默认设置也可以实现host和guest互相访问。

微软的新的VPC2004还没试过,应该不会太差。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