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2003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周!

嗯,终于要新年了……

现在想写的:
1. 有空写 Blog 的朋友们,来一篇类似《我的 2003 年》这样的日志,随便总结一下吧,最简单的写法,比如:2003 年,我的收获是×××;我的遗憾是×××。完。

2. 给 Blog 加上分类和文章管理(批量删除)的功能。

3. 今天收到 M$ TechNet 的年终礼包,一个日历而已,不过这一期的 TechNet 光盘不错,有 300 多兆的 ASP.NET Starter Kit 资料,PPT,源码,文章……好好学习ing...

4. 公司发下了新的劳动合同,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阅读ing。

UPDATE:
NBA.com Blog
连 NBA 的官网(www.nba.com)也有了 Blog,请了一些篮球界名记~呵呵~Blog 越来越流行了,从技术圈到新闻圈……

Proxies for edu.cn by M$
微软为了方便广大教育网的用户(students)访问其资源,发布了一个代理配置脚本,呵呵。我在公网没有测试,pcman 或者静水等等有空试试吧,M$ 提供的代理应该很稳定,就怕是只能访问特定的网站。(兴许还能上 MSN?)详情参见:http://www.mscenter.edu.cn/msdoor/

theSpoke.net - Public Blogs Center by M$
呵呵……又看到微软也推出了一个公共的 Blog,主要面向年轻人。去看看:http://www.thespoke.net/。我在那里的注册用户名是 Angevil,Blog 标题是《Sinzy Space》。啊啊……ASP.NET 的 Blog,想要它的源码……

New books
买了两本书:霍金的新书《果壳中的宇宙》,彩图版;《蘑菇菜》。有的看了~

好啊好啊,今天下午考试完了之后写“工作”总结……

已经在想要写类似的东西了……不过只是还在想

另外是不是给每个用户加一个置顶选项或者是公告之类的东西?以实现自己的readme或者加一些想在一定时间内被广泛看到的内容

《蘑菇菜》呵呵, 什么时候一定要做做看看哦。此认真的准备下厨么?

微软的那个教育网绿色通道,xx不通耶。我在宿舍,我没试通

强,看到页面了,研究一下脚本试试。

.Text就是开源的ASP.NET Blog啊

.Text就是开源的ASP.NET Blog啊

呵呵,你来啦:)
.Text 的源码下载了,一直没有看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