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Der Rindfleischkuchen im Dezember

12 月的第一天,好像又降温了。

工作很忙,AJAX 很酷,ASP.NET 里做界面最好用的还是 User Controls。
----------
大望路地铁站 A 出口(建国路北)附近有一家卖“西安香酥牛肉饼”的小店,每次经过那里都看到排着长长的队伍。一次问起同事,答曰确实很好吃。正好今天下班没骑车,于是准备去试试。

到了那里发现队伍并不长,原来是还没做好。打量了一番,虽然周边环境比较恶劣:工地,地铁站口,街口……不过这家店的玻璃透亮,墙壁雪白,小工们都带着口罩手套,没有一般的油炸品小店那种乌烟瘴气。

队伍渐渐就长了,我的胃口也越吊越高。前面的男男女女不停的探着脖子往店里瞧。天,不就是牛肉饼吗,¥1.5/个,相当于四川锅魁的缩小版而已。记得小时候离家不远的一条小街上卖的麦香锅魁那才好吃!

终于出炉了,挤开一个加塞的人,入手一个。

迫不及待的开吃……

嗯……怎么说呢,也许是期望值被拉得过高,反正我觉得也不过如此,味道比较正,也很香,但是绝对还算不上珍馐佳肴。

不过,确实分量很足,皮脆馅多,加上区区¥1.5 元的身价,这东西怪这么热销了。

或许是因为地铁口的地理位置很好,不过,产品品质的过硬,才是最关键的吧。根本无需什么市场推广了,那长长的队伍就是最好的广告。
----------
Firefox 1.5 正式发布,Mozilla 组织的站点也从 .ORG 变成了 .COM,呵呵,要盈利了么?

我从 FF 1.5 的 Beta 1 开始用,还为了它修改了 Blog 的部分 CSS,个人觉得,还不如 1.0.x 渲染得好~不过,作为我最喜欢的浏览器,还是应该升级的。
----------
年底了,希望一切平安顺利,继续复习去了~

Du fehlst mir……

Ich auch...

向里面走还有一家,通常会比站口旁边的人少许多,也就不到10米就可以看到吧

加油加油~
看来德语进步很快啊!
不过,俺的Blog,是不是帮忙放出来呢?
!-_-!

恩,你也吃过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