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Frohe Weihnachten!

又是一年圣诞节,没有下雪也不冷,我和mm如常上了2天德语课,几乎没有喜庆气氛。

德语班逐渐地开始了期末考,我继续记不住单词,语言这东西,还是得靠平时下功夫。

烧啊烧,已经是最热的时候,是凤凰还是乌鸦?就看这两天。

好久没有考试,我的感觉在哪?

我要给mm送新年礼物,她这几个月来很辛苦,我知道。

中午教室的门被意外锁上,进不去的同学们,在德语楼门口的椅子前相聚,聊天,在冬日的暖阳下,说了比这几个月上课期间加起来还要多的话。mm解释了我们为何上课总是睡觉的原因。

晚饭,泡泡熊原来卖的我喜欢的蘑菇堡仔饭停售了,换成了很一般的盖饭。再往家方向走,门口的京客隆居然停业了……突然之间失去了已经习惯的购物场所……它的积分卡我还每天揣着……想起那天加班回家,夜色里看到平日买报的书亭后面的一排平房也全部拆除成了一片废墟,岁末,改变的时代。

岁末,愿我们都快乐。

怎么会这样……,你喜欢吃的东西总会停售
不怕,以后我们自己做:)
你喜欢的并不都会离开你:)!

否极泰来,我这几天也很背

呵呵~~我家楼下那家超市也关张了,记分卡里还有很大的数量:)

圣诞节那天晚上,我在你家楼下哦!!:)我跟男朋友去参加俱乐部的圣诞免费打球,谁知到那个所谓曙光小学在你家楼下啊?!^0^~~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