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天魔窟

勇往直前

Avatar

又是一年春来早

今天立春了。

春节在家,冷,静。成都变化很大,从视觉上看,我已经有几分陌生,除了那灰蒙蒙的天空,阴冷的绵绵细雨的感觉依旧熟悉。

而家里没什么变化,我的旧电脑表现依然良好,狗狗还是会冲我叫,表弟上大学了,外婆身体也还好,妈妈要去做一个手术……

mm和我一起回家,穿着棉服和毛线袜子缩在被窝里,我们享受这难得的静谧。

许多的思绪交杂回忆,我来不及整理,来不及细想,还是向未来看吧。

听mm的话以后基本上不再写那种特别详细,精确到小时的学习/工作计划了,只确定几个目标。

很快就要回北京了,忙碌又会再次成为主旋律。有时想想,也觉得没劲。

不管了,跟着春天的脚步,让生活变得温暖然后火热吧!

随便贴点图:

以后基本上不再写那种特别详细,精确到小时的学习/工作计划了,只确定几个目标。

why?很想知道为什么,详细的计划会有什么副作用么?

PS:很喜欢最后一张图,一个字,美!!!

why?很想知道为什么,详细的计划会有什么副作用么?

呵呵,因为我总是没法遵守~

天魔大哥,给我寄几张学校的四叶草吧 :)

ck,要不要来点泸州老窖?

好啊,送给英英老爸~

看才子没什么变化的样子,还是小美女一个,就是大冷的天儿,看着特单薄:P

虽然很忙,看你的摄影技术还是没有退化啊!呵呵!

恩?你母亲是给别人做手术,还是自己要去做啊?

呵呵,MM挺好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