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绝对的要花痴一下

tt,sofia都说英国好多的大帅哥,对于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否认过。但是我也非常的诚实说自己对帅哥其实没啥兴趣。

但是我今天从厨房冲完咖啡出来,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人侧身让过我,做了一个请的姿态,不行啊,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很有教养的中年绅士了。去年在sumerset的时候也是,一个中年绅士给我拿风衣并给我穿上的时候,那個享受啊。現在是依然没长进,碰到我心目中的帅哥,没有不屑一顾,依然一如既往的还是jw啊.

我在hall green碰到一个帅哥,此帅哥引起我注意的是很有型,很有时尚感。此帅哥有齐耳的卷发,穿西装,斜跨包,点睛的地方是他很随意的在他的脖子上搭了根围巾。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犹豫了一下,决定和他座同一节车厢。其实说到时尚感,也许在他们那不是时尚,这种打扮可能从上个世纪就开始了。只是这位英国帅哥似乎血统纯正,因为他的皮肤异常的白皙。我时常想,我要是让rain这样装扮,一定很滑稽可笑,反正rain应该大部分时候穿休闲,而且绝对不会系围脖的。

我们办公室的帅哥就多得去了。其实瘦瘦高高的男人我一直都很花痴,不过Rain忽然改变了我的趣味,但是到了UK哈,本性暴露,又开始fan瘦高个。在办公室最能遇到帅哥的地方就是厨房了。所以woods在这边喝水喝得很勤,也常有帅哥主动答话.

姐姐你们公司还招人不……

哈哈,英国人好有气质哦。纯正英腔的英语也很好听。

口水~~~~~
姐姐好幸福哦~~~
v已经麻木,在街上是很难搜寻到帅哥,只能寄情于泡泡剧,真是无趣啊~

太羡慕你了,换成是我,一天肯定要晕过去几次


哈, 原来还有比我更花痴的

我好羡慕v, 什么时候我也能到V这样视帅哥为不存在的境界啊

还有更爽的就是,你可以看到一个帅哥,就合旁边的mm说,我觉得Ian挺帅的啊.

mm说,她持保留意见.我没好意思说, 自己其实很fan工作中的中年男人.只要模样别太寒碜就行.

不过嘴上还是说,他长得多干净啊.

e, 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工作,那一定很开心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