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女人味测试

1. 住进你梦想中的大房子后,万事俱备只差添置一个衣柜,下面哪个衣柜会让你心动不已?

  A.可以抽真空的衣柜,衣服不易变坏,隔绝空气和细菌

  B.能散发香味的衣柜,可以令衣服带有芳香

  C.高科技电动衣柜,自动感应开关

  D.古董衣柜,典雅大方,有升值可能

  2. 闭上眼睛想想,哪一项“不可能”,最有可能变成“可能”?

  A.外星人登陆地球 B.人鱼公主出现在太湖

  C.你的寿命世界最长 D.你突然长了翅膀

  3. 好不容易忙完了一个大CASE,本来想好好休息的,可是突然有朋友找你一同到岛上度假,你决定一切由老天安排,看明天醒来的天气状况而定。隔天当你醒来时,最希望看到的是什么样的天气?

  A.晴朗没有什么云的大晴天 B.满天的云,阴阴凉凉的天气

  C.乌云笼罩,雨要下不下的闷热天气 D.天气有许多特殊形状云的小晴天

  4. 下面4块镜子里面,你打算选哪块摆在房间里面做梳妆镜呢?

  A.四方形镜 B.圆形镜 C.椭圆形镜 D.不规则形状镜

  5. 准备和honey外出旅行一个星期,可是最心爱的小狗要托人照顾才行。这只小狗的脾气不太好又怕生,你会将它托给谁照顾呢?

  A.朋友 B.兄弟姐妹(父母除外) C.宠物旅馆 D.男友的朋友

  6. 如果你搭计程车(那是个荒郊野外),车费90块,到站后你拿出100块给司机找,结果他没有10块零钱,这时你会怎么做呢?

  A.请他下次多带些零钱 B.微笑离开,10元钱当小费

  C.要求司机写下欠条,日后到出租车公司追讨 D.气急败坏地离开

  7. 你可能不是狂热的超女FANS,但是这几个超女你肯定有印象,其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或者说看谁比较顺眼。

  A.李宇春 B.周笔畅 C.张靓颖 D.何洁

  8. 下班后,你跟一群同事去吃自助火锅,你最想吃哪一种肉?

  A.牛肉 B.鸡肉 C.羊肉 D.猪肉

  9. 如果有一天你要减肥,你会选择?

  A.节食的方式 B.动手术的方式 C.运动的方式 D.吃减肥药的方式

  10. 当你坐电梯的时候,同你一起在一楼等电梯的人很多,可电梯迟迟不来。这时,你会如何打发等电梯的时间呢?

  A.死盯着每个楼层显示灯 B.左顾右盼地看周围的人

  C.不时要按一下升降机按钮 D.低头看着双脚

  计分:

  题号 A B C D

  1) 2 4 1 3

  2) 1 3 2 4

  3) 2 4 3 1

  4) 2 4 1 3

  5) 4 2 1 3

  6) 1 4 2 3

  7) 3 2 1 4

  8) 1 2 4 3

  9) 3 1 4 2

  10) 1 3 2 4

  1—15分 你信奉自己的经验和判断,当棘手问题迎面而来,沉着冷静地解决问题,是你最迷人自信的一刻。如果说什么让你对自己的女人味产生怀疑,那有可能是过多的信任感和来自外界的依赖,压力之下,你也会有做小女人的冲动。

  15—25分 你的存在对身边人来说是福利,温存体贴又恰到好处的关怀很舒服、很女人。你经常忽略自己的努力,以为女人味要做很多姿态花更多心思。其实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换上一块缀满花朵的窗帘……这些稀松平常的举动,也盈盈满满地盛着女人的温暖,是最打动人心的体贴。

  26—35分 你更乐于享受做女人的快乐,也许你还嫌生活得不够精致,你要不停地购置新衣、修饰容貌、尝试更多的修身方法……别在乎自己是不是上了时尚的瘾,这是你作为女人的美德。

  35以上分 你的女人味是最不受争议的。也许你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千娇百媚,是撒娇高手。但是你一定暗自得意自己的沟通能力,所谓的举手投足间的风情也不过如此吧。所以,不必含蓄,尽管用你最温柔的女人味和这个世界打招呼。

27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