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很多的很多

妈妈在厨房里忙着,洗洗涮涮,我也不知道她在忙什么。我和爸爸在书房,爸爸在我的笔记本上看“钢琴家”,我在一旁的沙发上缝扣子。

爸爸进书房来,拍了拍戴着耳机的我,说他和妈妈要出去了。

通常我负责洗碗,哦将台面用洗涤灵擦得非常的干净,妈妈在客厅里说,你在忙什么,因为今天我洗碗洗了快40分钟了。

我不上网了,回来便直接坐到了沙发上,陪妈妈看电视,妈妈洗完脸,收拾停当后,在我身边坐下,于是我们两一起看无聊八卦电视剧,但因为妈妈在身边,剧情也变得生动起来了,看电视也不是浪费时间。

我们总说,要忘记过去,但是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忘记过去应是怎样的

我们总说,要忘记过去,但是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忘记过去应是怎样的


如果没有这段话,我还会认为这是一篇流水帐;看了这段话,我突然觉得这篇blog很深刻,我有些看不懂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