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后生可畏

昨天晚上加到1点,结果一晚上就没如何睡好。不过觉得有必要一记,就略微说一下好了。
上次IBM浙江大学日上,遇到了一个过去比较熟悉的校友,好几年没见,居然是一总裁了,而且还是一个注册资金千万的公司的总裁,这才29岁呢,虽然不算小,但也还算少年有为吧。他说有机会让我去他公司参观一下,今天去清华那边有点事,也就顺带去他们公司坐了坐。

呵呵,当然一个新开的公司,我印象都是在一些高科技园区什么的,他们公司倒好,在清华科技园租了四五百平米,和google一个楼。这倒也罢了,进到他们办公室一看,我的老天,一个大概40平米的会客厅,中国古典式梨木家具,柜子里都是景泰蓝瓷器,还有108号佛象,明式的坐椅,中间是非常讲究的茶具,到底是福建人的做派,喝茶是生活中的大事。

见了见他们的几个合伙人,都是些清华25,26岁左右的年轻人,但是那谈吐,那气势,真是30岁左右的人也未必能压得住。

后生可畏

他们公司,是干吗的?

精密仪器的方向吧。

后生可畏。
上次听一同事说他一朋友也是有一千万以上公司的总裁,还是一女的

厉害的人还是很多阿

能搞定第一桶金的投资,很厉害啊

哇~

V,你不要惊讶,仅仅是校友而已。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