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成长小组(5)

人物:C,Z
CL,SX,XN,LF,XM

新成员XM

终于又来了一个新成员。CL已经对原来小组成员的探索认为已经差不多了,所以CL是欢迎新成员的加入的。

XM进来了,她的第一次说了很多。她看上去很友好,但是却又把人拒绝在一定的距离之外。CL觉得她在自己周围筑了一道围墙,在城中心坐着的却是一个孤独的,需要别人关爱的柔弱女子,而她却用尽自己的能量在外面筑这墙。

CL对XM说:“我感觉出你其实自视甚高,你是一个对外的强者,却又是一个滚石的巨人”,XM说CL很能理解自己。

CL只是觉得那道墙,那道那么艰辛筑起来的墙,其实看上去有些ugly,而且并不坚固。而对于这堵墙,CL却是那么的熟识。

SX的头痛
SX自始自终,就在那里强调自己生病了,全身没力气。CL是始终不予理会的。CL把这样一种弱当做SX的拙劣的武器。当然了,最后XM替CL说出了CL想要说的话:即SX这样总是三番五次说自己难受,其实让人感觉并不舒服。

SX说自己想妈妈了,SX说自己病了,所以没力气说话。其实CL并不知道SX想说什么,但是大家的反应是比较冷淡的。

或许弱者本身是一武器,但是在一个别人对你并没有情绪卷入的环境里,你的病痛,大家又怎么会在意呢?

LF的面具
新加入的人,看到LF与XM的交流,CL感觉到了LF脸上带的面具。他的面具就是对谁都非常友好,让人觉得自己很被看重,很重要。但其实,他对别人的关心都是在客套的层面。
CL想着,要怎样才能撕掉这个面具呢?

CL自己
CL大多数时间都觉得无聊,她其实对XM并没有什么兴趣了,她基本上能了解他的全貌,仅仅一次。当然CL还是看着需要看到那个隐藏在城墙后面的真实的她。

CL觉得SX的观察确实是挺厉害的,例如她对于弱者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