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成长小组(7)

1,参加人CL,SX, XN, LF, XM
Z,C,W

沙盘与故事

今天第一次做沙盘,共四轮。
CL拿了一个公主,拿了绿树,开辟了河流,饲养了小鱼,然后还有房子。
LF拿了两个男性人物,两种动物
XN拿了一个两个佛,一个水桶,若干草莓
XM拿了一个佛,开垦了一条河,帆船,水晶鞋
SX拿了几个漫画人物。

CL对 LF摆放位置的感受。CL还是觉得欣慰,因为LF摆放的男性小人,面对着CL的公主。再后面形成的格局是LF摆放的动物放置在沙盘的四周,成包围之势。而他最后摆放的小人最后也摆在了CL所摆放的物具的一侧。

XN所拿的物件都非常小,而她选择摆放第一个人的时候,她摆在了SX与CL之间,她想在这两个人之间取得平衡。她摆的草莓也是散在了四处。

XM则拿了一个佛,开了一个海洋,海洋里是帆船,海洋的对岸是水晶鞋。她说,水晶鞋代表着彼岸,她要经过一番努力就能到达大洋彼岸。

LF是要保护大家。

SX的内心世界暴露的比较少。CL也不太了解那些动漫人物。但是她只是记得SX说的短笛。

CL选择了与SX的隔绝,并在自己的地盘上营造着美好的世界。她似乎并不在意XM是怎么摆的,但是却非常在意XN与LF摆放的位置,当她发现LF偏向自己,而XN却偏向在自己与SX之间取得平衡,她觉得很欣慰。而XM她表面上看上去与CL接近,但是看她摆放的位置,她却选择了自己的一个独立地盘。这也是个比较自我的人。

与XM
CL只是不喜欢XM不喜欢到与她冲突的欲望都没有。CL觉得XM太笨,根本不是自己较量的对手。

与SX
到底是摩羯座的,这点SX与rain颇为象。就是不太友好,让人不敢侵犯,不容易亲近。而她的沉默不语,也无法让人发现她的弱点。她就象一个巨大的黑洞。等着吞噬一切,而不散发出任何的信息。

当然这真的是个只能吞噬一切的黑洞么?她似乎选择了诚心的对待那些她能控制的人,而对于她不能控制的人,她却选择了沉默。而她的沉默却让大家愤怒了。

于是她被群起而攻之,从这点上说,她操控了别人,她操控了别人的喜怒哀乐。

她是故意得么?还是因为某种原因,内心受到伤害,才拒绝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