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碎屑

1,又是一年元宵节

上午去了阳坊,看了看那里的一处楼盘 ,楼盘本身很不错,可惜离城里确实是很远。但从家出发,到阳坊的路都修得非常的宽阔,路上行人也少,将来应会发展不错。

回来得路上在羊大爷吃的涮羊肉。味道还不错。路上,觉得自己讲了好多话,头都晕了。高说,你这样竟然就累,那铁定是做不了销售。对此我早有自知自鸣啊。

年算是过完了。

2,认知误区

例如,我们小的时候,自己学习好,受到爸爸妈妈的表扬。如果自己乖,得到爸爸妈妈的称赞,结果我们就一直好好学习,赢得一个又一个第一名,给爸爸妈妈看。结果到了我们成年了,我们也仍然重复同样的模式,努力的工作,一切的事情都是自己扛着。觉得这样就能获得领导的赏识。但是却发现,爸爸妈妈却总是操心小时候不断出事故的小妹,领导会比较青睐那些和他交流甚多的人。

但其实,专业好,但也别忘记了,做做本分以外的事情,多和人交流。

3,年少轻狂
高的一个同事,当然也是ta的手下,据说工作很勤奋,做出来的东西特别专业。但是boss却让高要注意那个同事,说她很有野心。而这女孩在公司里也竟然是这样的口碑: 特别有野心,可能也会不择手段。如果她恋爱,一定是遇到一个比现在男友好的人,一定不会轻易回头,就走了。我想了想,到底是年轻啊。

阳坊……当年骑车路过几次~

哈哈,发现我之前的症状跟3一样年少轻狂。等到我现在无所谓了,却是心生了要换工作的念头了的时候~~

有时候,太积极了好像反倒是种错。可惜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不了解

看第二条,好像是在说我自己。嗯,认知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