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情书

VOL DE NUIT - 我们来到这个星球上就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

Avatar

到哪里旅行去?

定了端午节去西安的机票. 原本是打算五一回杭州, 游玩顺便接父母来北京的.但是想想那么多年,一直在杭州转来转去, 而且每次也就都是曲院风荷. 人生太局限了,很自然而然的就定了去西安的旅程了.

其实想了想去西安, 有哪些是对我有吸引的呢, 好像兵马俑什么的历史遗迹,我没什么兴趣. 以前在剑桥的时候,其实去看一个一个的学院, 觉得挺无聊的, 但还强迫性的让自己看很多的文字介绍,以安慰自己大脑动过了.

好在我和猪头都有一个共同的兴趣, 那就是吃, 西安正好满足了我们的这个需求~~~

顺带的碎片
堂弟来北京,问我是否习惯大城市的生活么?很奇怪他的这个问题。
不过什么叫做大城市呢。大城市的大商场,名品好像和我没关系,三里屯酒吧和我没关系,李宇春的演唱会和我没关系。
不过似乎还是喜欢生活在大城市,至少摩根,IBM, Microsoft,google,就在身边,尽管和自己没有太多的关系,但是想要伸手的时候,却也能进得触摸到。当然或许这只是一种心理安慰,让自己觉得自己享受了大都市的好处。

靠近
我们靠近别人的方式非常有趣。比如有的人通过请求他人的帮助。当然有的时候我们会去关注别人的兴奋点。
有的时候谈话不是一般的谈话,问题不是一般的问题,发出的信号是,他或她想了解你,靠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