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没有烟总有花

从自贡恐龙博物馆逃出来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回去过……

Avatar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恩恩

昨天被北注协电话告知
我申请核查2008年财务成本管理分数,查过了。。。

这就是说,CPA5门我终于全过了。。。

在旧制度最后一年,我考cpa第七年
终于tm的过了

恩恩,我也是cpa了的说
更重要的意义就是,终于CISA、CIA、CPA都过了~~

人生啊。。。

**********************************************分割线**************************************************

And,
今天还是我和PC同学领证一周年
恩,做已婚妇女整整一年了
感慨很多啊

@@@@@@@@@@@@@@@@@@@@还是分割线@@@@@@@@@@@@@@@@@@@@

然后,我还要庄严的宣布

小Q,也就是陈老师的宠物

现在,已经是我的宠物了

恩恩,那个宠物比较乖巧可爱的哦

陈老师真是大方的好人~~

&&&&&&&&&&&&&&&&&&最后一条奇怪的分割线&&&&&&&&&&&&&&&&&&&&&&

昨天拿到了买的镯子,很喜欢

pc同学也要求我要好好的对待它~~

木哈哈哈哈哈,动感光波~~~~~


突然发现分割线好诡异。。。

算了,懒得改了

好幸福洋溢的帖子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楼上的,蓝色的围巾到手啦~
啥时候给你带过去,最近太热估计你也用不到~~

啊,e和我是同一天领证的!!

唉,幸福的人满街游走。

我都没地方躲了。

抗战胜利拉

这么多可庆祝的阿~ 呵呵 恭喜

这个,一定要回。值得放声高歌,仰天长笑,嗯哈哈哈哈哈,非常恭喜e同学。希望老天保佑我今年也能顺利通过这个天杀的CPA,最后一年老制度,一定要过。

占了喜气走人,嘿嘿~~

++:原来都领证这么久了阿,时间过得真快,呵呵

恭喜恭喜!!!
欢天喜地,锣鼓喧天~~~

恩,冰乖乖的,今年就一定会过

俺来沾点喜气再飘走~

老婆是cpa了,嘿嘿……

哇塞,四喜临门呀,恭喜恭喜

这么快,都一年了,好事怎么都让你一人赶上了?!

呃…都一年了……
我申请回去立马嫁掉~

动感光波用这么大的抓抓发……威力会不会太大了…………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