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哦!许飞

在长沙唱区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小个子,可能因为她从10岁的时候就独自离乡背井追求梦想的经历打动了我,可能是我总觉得军旅出身的人有毅力有坚强的人格,可能是她的那首《亲密爱人》完美的唱功收服了我,可能是她的瘦小的身躯背着一把大吉他让我觉得有点心疼……

但是我已经过了做疯狂歌迷的年龄了,之后大多数的超级女声的比赛我都错过了,看了8进6的一点尾巴,她生病了,但是我总觉得她不会输,不想说她的“人生没有捷径”和最后PK对父母的感人宣言,那些在这群人人都有故事的超级女生里很平常。还好她胜了,我好像不应该这么在乎这个超级女声的输赢了,但是还是在心理小庆幸了一下。

很想看看许飞这个星期能不能发挥正常水平,所以破天荒第一次在自己机器上装了一个PPLive,我以前坚决不装这种有可能危害电脑的软件的。结果晚上被室友拉去山上看夜景,看了比赛开始前的采访,许飞说她的嗓子已经好了,然后我就上山了。下山比赛已经结束了上网看到她居然被淘汰了,于是翻出8进6的比赛来看。听到许飞的这首《那年夏天》,唱到“原来的我/怀念从前/是因为太留恋/懵懂的岁月中/只收藏了简单的想念”时,感觉眼泪快要掉下来,她唱到了偶尔深夜的时候才会有的那种伤感,多少个那年夏天的怀念,想找回来却再也找不回来的年华流逝……

而许飞也回不来了,不过这不会是她的终点,从10岁就开始有目标的许飞,在军人的包围中成长的许飞,她一定会有更多精彩,我错过了为她发短信的机会,但是我以后会买她的专辑。

吐血推荐她的这首《那年夏天》,戴着耳机安安静静聆听她的声音体味歌词
[URL=http://196.77tg.com/new7/20060905/8/10.wma]
http://196.77tg.com/new7/20060905/8/10.wma[/URL]

许飞-那年夏天

长大以后
现在的我忘记了快乐
现在的我常常会寂寞
偶尔缱绻
星星闪烁
剩最亮一颗
往事如风
划过夜空
你的歌
跳动音符
熟悉旋律谁来和

长大以后
现在的我
忘记了快乐
人来人去
留在身边
的朋友不多
那些天真
纯纯的笑
哪去了
洁白翅膀
美丽天使不见了
美丽天使
不见了

曾经以为
世界很美
没人流眼泪
吹熄蜡烛
许的心愿
全都会实现
原来的我
怀念从前
是因为太留恋
懵懂的岁月中
只收藏了简单的想念

我愿相信
时间倒退
记忆的最美
合起双手
闭上双眼
再许下心愿
在某一天
回到从前
让他们都出现
当他们没改变
让时钟停在那年的夏天

我也觉得好可惜~
总是觉得许飞必刘力扬好~

不认识,偶看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呵呵

姐姐,你是被她的淘汰给打击了把?这么久不更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