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一叶落而知秋

从深圳回来,突然发觉香港的秋天终于到来,早上起来以为下雨了,其实只是刮风的阴天.出门感觉到了凉意, 上山去学校的路上见到的落叶, 看来真的是秋天到了. 相比北京这已经是一个迟了很久的秋天,或者北京现在都要迈入冬天了. 转眼我已经过了半个学期了, 因为这个迟迟未来的秋天而差点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日子渐渐步入正轨,趋于平淡. 新认识了一些朋友,但是好像人越长大要交到一个知心的朋友变得越困难, 人越成熟就越来越缺少深入了解别人的好奇心, 越来越难接受其他人的想法, 越来越没有激情去努力让别人认同自己. 慢慢变得自我和能够享受孤独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沙发~~~^++^
在南方常常会忘了时间……(推荐曲目:古巨基《忘了时间的钟》)
后面几句怎么粘在一起的?
嗯,越发的固执。只是,如果选对了方向固执,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还是喜欢比较直接、豪爽的朋友

呵呵~~
越来越觉得小志是一个很有诗意的人……

呵呵,诗意成了享受孤独的代名词了。

成长的代价!成熟的表现!
呵呵!最近忙中央电视台的汽车巡展活动都没有时间到这里来踩踩了!
加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