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Crazy April & BOC(HK) Management trainee written test

整个四月,我差不多都是在算计着每一个小时中度过的

一个星期有24*7=168小时, 平均每天睡觉不超过7小时,周六一般都是5-6个小时,因为上午要上课。平均每天吃饭时间算2小时,168-9*7=105小时,每星期上课8小时,平均每星期做家教的时间3.5*4=
14,其他杂务(诸如洗澡洗衣服之类)等每星期5小时,每星期打羽毛球从开始打到吃晚饭回家不少于5小时,将复活节玩了两次的时间平均到每个星期3小时。这样下来平均每星期做事的时间70小时。这样子算平均每天还是有10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做事情,事实上还有一些时间我好像没有浪费它也过去了。前半个月一个midterm,两个assignment,一篇paper,一个final project,最后在今天还有一次written test。凌晨三四点睡觉也是常有的事,生物钟怎么都调不到正常的点。抱着all will be paid back的美好愿望,大部分时候都还劲头十足,顶多只是跟ss发发牢骚。以前我有时候也说自己很忙,但是远远没有这个四月忙,还好它总算过去了。可以预见的五月有很多的final,但是我想怎么也不会超过这个四月了~~~虽然这里五一只放明天一天假,但是wedu和vicola都来看望我,so Happy May days!

============================================

BOC(HK) written test

虽然上个星期一就收到了笔试通知,但是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准备,昨天网上google了一阵,没有找到相关的past paper,但是估摸着就是SHL的题,于是作了几道sample。今天到那看到电脑屏幕就知道自己的估摸神准,上次UBS的 online test 也是这种题,可惜当时我丝毫不顾深浅的就拿UBS练了回手。

整个test有两部分,一部分是Brainstorm,虽然我也有猜到可能会有类似的题型,但是这个不是在考前一天可以准备的东西;第二部分就是verbal test和 numerical test,应该说见过题型比从来没做过好得多,不过还是控制不好时间,verbal做得太快,numeric做的太慢。当又一次练手好了,不过有多少个UBS和BOC可以让我练手呢?

最后,Welcome May~~~

加油加油,找份好工作为我做榜样

路过
我也参加了这次考试

5月2日见

楼上的兄弟说5月2日见是什么意思?

这么快有结果了?

hi,我也要去参加那个考试,不知道各位前辈可不可以具体说说情况阿?或者发信给我,感谢不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