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Birthday

如果不是这么多人提醒着,我可能真的会忘掉今年的生日。在亲朋好友的幸福包围下,经常一年过两个生日,家人和高中同学记农历,大学同学记公历,常常笑谈这样会老得快。我现在找不出什么庆祝方式,公历的时候我就说生日还没到,农历的时候我就说生日已经过了,这样子我就假装少长大了一岁。礼物和祝福都提醒了我一年又过去了,不想伤感,但是要说谢谢~~~早上自己煮了一碗面吃,ss 说算长寿面,那就算是吧,尽管我只是因为昨天晚上开了封的橄榄菜没有吃完。尽管我已经打算好过一个最平静的生日,但是有人牵挂的感觉真好~~~

v说心想事成是最高祝愿了,v和w都祝我心想事成,大概都知道我有很多愿望吧,许愿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还是保留在心里好了。

分割线:下午4:00 ===============================================

我还是忍不住要加上分割线,记下12点以后发生的事情。很安静的在multimedia的lab继续我的google事业,无奈assignment 3的google量超出了我的想象。

4点到了,我得去给小朋友家教,到了小朋友家居然发现我的八达通不见了,肯定是塞在裤兜里没留心掉出来了,我都好些天没有边走路边听英语了,偏偏今天~~~打电话给倪子和linlin帮忙找,很自然毫无所获。开通了auto-pay(一没钱就会自动从信用卡转帐)的,只好赶紧打电话挂失。挂失加补卡,HKD120,钱是小,很长一段时间要揣着cash过日子了。这么特别的一份生日礼物只好心情郁闷的接受了。

分割线:晚上10:00===============================================

和倪子一起准备回家再google一会就睡觉了,一路上还在想明天再怎么样也得把第一题写完。到门口,摁门铃没人应,倪子说大概linlin在洗澡。于是掏钥匙开门,接下来的一幕是我来到香港以后遭遇的最大一个surprise。

屋里没开灯,我首先看到了Terry和Autumnsea,他们怎么会在这里,然后他们开始拉手里的炮喷出来彩带,再看到桌上的蛋糕,我才反应过来。再抬头看,Sheen,Frank,Aileen,linlin,他们都在笑着看着我。我惊愕的说不话来,这个party来得一点征兆都没有,若干秒以后才回过神来,“太惊讶了,我真的都没有想到”。接下来当然是切蛋糕,聊天,打牌。

linlin说为了这个惊喜,她和倪子从五一憋到今天,和我说话都怕说漏嘴了。Frank特意从深圳赶过来,9点多才赶到,带来了那些又会响又会喷彩带的拉炮。居然Aileen也被请来了。还有其它的同学,大家很快都要期末考试了,都正忙得焦头烂额呢。有一瞬间很有想掉眼泪的感觉,可是忍住了。

蛋糕上写着“gaigai, we love you”, 贺卡里每人写了几句话, 一边倒的论调是,谢谢我一年来对他们的帮助,搞得跟临别赠言似的。其实只是学习上互相讨论,谈不上什么帮助吧,只是我从来都不吝啬把自己知道的告诉同学,呵呵,算是我的优点吧。还是linlin的话更煽情一些,我想不管明年今日还是将来某日,我一定都会想起在香港这些珍贵的朋友。特别是我的两个超级可爱的室友,还有在临近期末考试以前仍然从深圳赶过来的Frank。Terry送了个笔袋,恰好是我缺的东西,本来还动过念头去买,没想到居然可以这样心想事成。

下午丢了八达通的郁闷一扫而空,平静--郁闷--惊喜,最后可以报拥满满的幸福和感动入睡~~~

说谢谢太苍白无力,但是还是---谢谢~~~

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日快乐

突然发现这是你的第100篇博文,呵呵~ 长命百岁~~

happy ~~~

生日快乐!~

哈哈~~~人老了就开始希望心想事成,^_^

祝学姐生日快快乐~~~
万事皆顺心~
早日学业有成。~~

晚到的祝福

如果不是看到你的这篇博客,估计我是不会记起了,好在你农历的生日还没到呢,呵呵!
还是提前说一声:生日快乐!学业有成!

哇~猪头,这个生日很不错啊~^_^
gaigai人人爱~~~~

迟到的生日祝贺!!

你的生日跟我硕士的一个好朋友同一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