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美梦结束

回到香港了,感觉在北京的几天像是做了一场美梦,过得太快,来不及体会就已经过去了。在回来的飞机上写流水帐,写北京,可能还是舍不得北京吧,有一种想重新回去北京定居的冲动。

在office里坐了一天,好像回北京的日子又已经恍如隔世了,不敢相信和sufei在寒冷的11点绕天安门广场过圣诞节只是在前天,不敢相信不停的和亲爱的朋友们吃饭只不过是两三天前,不敢相信和sufei、小强、slow mm夜聊只是前几晚的事……太快了,有点后悔那些天睡着得太早。

从深圳机场出来看到一片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和北京的灰蒙蒙冷飕飕有天壤之别,我承认我喜欢深圳香港的天气多一点,但是对北京的眷恋却深沉得多。回想起那些人才中心那些人冷冰冰的态度,干锅居里冷冰冰的服务员,不知道自己眷恋什么。大概是眷恋听得亲切了的“京片子”,那些布满了无数街道的回忆,还有那一帮子不想离开的朋友......

无聊的工作还将继续......什么时候再回北京?

我也眷恋北京,无缘无故的

我也喜欢深圳、香港的天气
明年过香港去找你玩去
明天你可以再回北京来玩

欢迎常回来啊~~~

眷恋一个城市,很多时候不是因为那个城市的风景,更多的是那个城市的人。

我也是。
看来这个问题我们要好好合计合计!

Welcome back! Happy new year!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