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过年好

今年注定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不能在家吃年夜饭。然而让我早上提早醒来然后睡不着的并不是不能在家里吃的年夜饭,而是终于买到年后回家的票的兴奋。

昨天晚上去铜锣湾逛街,街道上拥挤不堪的行人都在为新年眉头不皱的愉快的烧钱,我也很兴奋的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我相信花钱很多时候是会令人心情愉快的,所以才会有购物狂的产生。

晚上回去看湖南卫视的赈灾晚会,哭得稀里哗啦的,煽情的湖南卫视,还有那些受灾的家乡人民。电视里触目惊心的场景,妈妈摔断的手臂,无数令人叹惋的坏消息,使得这个年似乎比以前任何一个年都沉重。再过两天,我终于可以回到这片在过去这么多天里被冰冻掉的土地,带着我晚到的祝愿。

坐在办公室里,无心工作,虽然收不回想家的心情,但是得收回敲键盘的手了。

祝愿每一位朋友过个好年!

过年好,亲爱的gaigai姐~~
抱抱,一切都会很好的。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