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我看奥运

8月是属于奥运的月份,在8月写博客一定脱离不了奥运。我不是一个可以熬夜看奥运的人,所以自然北京奥运是我看得最多的一届奥运。如果不是赶上公司的事情特别多特别忙,我应该还可以看得更多。由于总想着看奥运,所以一到有精彩赛事就惦记着赛果,于是工作的事情越难高效完成,于是越不能早下班回家看奥运,恶性循环……

每一次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候,心里都很激动,这种感受大概就是民族自豪感。刚开始的时候每天search奥运冠军的profile看,觉得这些人实在太神奇了。奥运冠军不单要有天分,还要情商高,不然在这么大的心理压力下面很难取得很好的成绩。这些金牌运动员大多有很传奇的经历,练体操的改练举重,3月才恢复训练8月就拿到金牌,……不过在中国一天得8枚金牌的前后一两天,我终于不在追着他们的profile看了,一来是冠军太多我的时间太少,二来是冠军的经历虽然各不相同,但是毅力和执着却都一样,我已经明白冠军是怎么来的了。

昨天台风“鹦鹉”登录了,香港停工停课,我就可以安心看奥运了。看到王楠打赢了郭跃,晚上又看到张怡宁打赢了王楠。看王楠打郭跃那场,真是佩服这个老运动员的心态和智慧,始终微笑地享受乒乓球。晚上那场我还是更希望张怡宁赢,年轻的选手赢才表示后继有人。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我看过的所有张怡宁的比赛,她从来没输过,这次也不例外,完美的防守,犀利的进攻,强劲的心理素质,这块金牌注定是她的。

见过很多运动员和教练被问到,奥运以后打算退役还是继续,结果很多人答案都是不确定会何去何从。一直有点苦恼为什么自己没有想清楚将来的计划,看到这些金牌运动员教练员的回答以后坦然了很多,其实能够真的定下来什么长期计划短期计划的人并不是很多,人生正因为有很多无法预测和计划而精彩。

题外话: “鹦鹉”真的太强暴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吹得这么暴的风

========郁闷的分割线================

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

中国一直强调吃苦训练,所以运动员伤病都很多,一般拿了金牌就不再继续,不像外国运动员好多都是享受比赛。

风暴很大,所以很郁闷么...

奥运结束了,
我也开始休假了,来留个脚印
开心起来啊^0^

这届奥运会大概是我最想看全但是又最没看全的一届,现在终于知道了,在网速是种样范的情况下,网络永远取代不了电视。
奥运看完了,接下来又不知道看什么了.

呵呵,广州还好
鹦鹉来的时候,深圳那边5点就已经昏天暗地了
然后我们就提前下班了
结果等到7点也就是刮了一阵小风

和传说中的台风相差甚远
没经历到还挺遗憾的

晚上才狂风大作的,风的声音让samson都睡不着

annie在广州出差?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