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昨天

昨天是教师节,往年我都会记得给爸妈打电话,说声节日快乐,但是昨天却忘了,只记得是Huiyan的婚礼,Huiyan的结婚纪念日就因为这样而变得不需要记也能记住,虽然这是一个只需要两个人记得的日子。

在小南国的小型婚宴上,喝了很多酒,很久没有喝过这么多酒,大家都太高兴了。见到Eric的宝贝女儿,不到一岁的豆豆,太可爱了~~忍不住想去抱她,逗她笑~回来的路上,听豆豆妈不停的念叨豆豆的各种趣事,当妈的人的幸福满得要溢出来了。

有点后悔没有干脆的请一天sick leave去观礼。我好像以前不是一个工作责任心这么重的人,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很想放个假休息一下,整个上午都有点concentrate不了,大概我真的是时候换一份工作了。

HK节奏太高

工作久了就会没那么有责任心了
皮了
@@

休息,休息一下……

了解

调整

今天中午与这对幸福的人儿共进午餐

想起来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喔
啥时候一起吃个饭

楼上真是久违了啊~~~上回婚宴上都没见到你,怎么这么忙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