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北京之行流水(一)

日子真的像水流过去一样,匆匆地过去了,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才开始适应过来我又回到了正常的上班下班的生活里。北京之行收获的感动和幸福不是用语言可以说得清楚的,所以我决定补记这篇只记录不抒情的流水,在这些难忘的日子上盖一个戳,日后顺着流水仍可以再忆起这些流金的日子。

11月28号
下午5:10在飞机在北京二号航站楼降落了。打给事先说好来机场接我的Dandy,由于我被飞机晚点的假象迷惑,时间估计错误,她以为我6点才能到北京。竟然我和Samson第一个见到的是我素未谋面的Dennis,他说代表 slow mm 来接我。没过两分钟 Dandy 也到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嚷着说肚子饿要去KFC吃点东西。走了两步,slow mm突然出现在我的左边,尖叫,拥抱。走到KFC,前面有人正在点东西吃。一回头,吓得我倒退三步,居然是宿舍老大,尖叫拥抱。点了一堆蛋挞和饮料坐下来吃,吃到差不多,Fei很自然的出现了,再次尖叫拥抱。一起驱车去机场附近吃完“麻辣香锅”以后,大车跟在小车屁股后面驶出了机场区域。一直沉浸在老友重逢的喜悦中的我,坐在大车上毫无防备的被拉到了昌平。直到到了“九华山庄”门口我才知道我他们并没有打算把我拉去订好的酒店,而是直接帮我把酒店退订了,我已经进入了这个甜蜜的圈套。享受了一个多小时冰火两重天的温泉以后,我们回到房间。我们五个人又同住一间房,仿佛回到了大学的宿舍,继续五年以前没有结束的卧谈会。在Fei的感情故事中,我睡着了,一夜无梦。只是有点后悔睡着得那么早……

11月29日
终于在中午我进入了北京市区,看到了熟悉的四环三环。中午和pc,e,ccc和ccc的初次见面的家眷,还有Tino吃了顿美味的火锅--海底捞。吃完聊完三点多pc和e送我们去酒店check in,我们整理了一下行李,然后找了个照相馆照相。
晚上在小营华堂边上新开的钱柜K歌,会合了412的猪们还有Sufei和菱芷。一直处在莫名兴奋中,我想我是当晚当之无愧的麦霸。

11月30日
去东城区民政局完成终身大事,之前在网上查过前人经验,那天很顺利,10点半出门,11点半不到已经办完了所有事情。事实证明选在不是很抢手的日子,用不着网上预约。然后在一个不记得叫什么名字的湘菜馆吃了一顿很清淡的。

下午逛小营华堂给Samson买鞋子。晚上和Samson的哥们和家属一起吃饭。见到了handsometian, Yummy……他们都还是老样子,似乎两年不见,大家都没有变老。

12月1日
Samson想重温王府井的桥香园过桥米线,于是地铁某号线倒某号线(两年间北京新修了太多地铁线,我没办法都记清楚)到了王府井。逛街-吃米线-逛街-看电影《花木兰》-逛街-……彻底觉得自己像个游客了,给王府井的宣传画拍照,在新东安下面买一大堆北京特产。
晚上Samson很不经意间宰了Sufei一顿全聚德。坐在富丽堂皇的大厅,翻开菜单,才发现这儿价位看齐香港。
晚上搬离了酒店,搬去了星星和Yummy家住。

12月2日
睡到自然醒就表示上午基本上没有了。地铁倒的士回旧公司办住房公积金。中午约了老同事兼老朋友老牛和CYT吃了一顿。在老牛的细心帮忙下办完事情,去了菱芷新买的房子参观。小富婆家当时仍是家徒四壁,箱子和编织袋的天下。终究找了个纸箱当桌子吃柚子聊天睡觉(Samson 在沙发上睡着了)。然后逛了一下北苑新开的华堂就一同去和Samson另外一个周一没聚上的哥们选的餐厅吃饭。这顿是“鱼堡”。招牌菜香辣鱼煲味道不错。

睡觉时间到了,要做个准时睡觉的乖孩子,明天再继续流水了……

嘿嘿,我参与中间好几顿饭呢~

恭喜恭喜。
已然是法定了。

汗。

小志,我觉得你的睡觉时间至少要再提前半个小时~~

我是不老的妖怪。

恭喜你们哦,而且看你这个只记录不抒情的文字都洋溢着北京行的愉悦,真好!

恭喜啊恭喜~我是来凑热闹的!
ps,为什么睡到自然醒对我来说,就意味着天还没亮呢?5555555~

哈哈哈,恭喜恭喜哦,啥时候在深圳大摆一桌庆祝下啊

嗯,美女要早睡。
可惜了,下次再去看你

恭喜盖概,修成正果啦~
欢迎跨入已婚妇女行列

静静好瘦哦,旗袍真好看!
不过怎么看412好像还缺一个?对么?

啊~~~~~~~~~~~~~~~~~~~~~~~~~~~~~~~~~~~~~~~~~~~~~~~~~~~~~~~~~~~~~~~~~~
恭喜啊~猪头和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