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时间总是过得太快

已经回来上了两天班了,可是情绪好像仍然停在假期和wedu一家出去玩的时间里。五一假期难得香港和大陆假期完全重合,难得wedu从欧洲回来,在她和old peng的策划下,我们自驾游去厦门。开车8个小时,由于是五一所到之处都是人山人海,而且天公不作美,居然在1号我们准备去鼓浪屿的时候大雾,等到12点过后才能开船。不过这些真的都不重要,出游时间地点天气都不重要,跟谁一起去才最重要,昨天大清早从wedu家赶过来上班的时候,很有没有玩够的感觉。

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和朋友相聚聊天的时间总是越来越少。我们聊到在北京的日子都很感慨,想找个时间回北京去看看老朋友,和wedu一起回去应该是最佳选择,值得认真考虑一下。

自从疗程结束以后,周末安排变得丰富了很多,开始重回羽坛打羽毛球,开始筹备一些活动,去驾校报了名,不过还没有正式开始学。这一年应该也会过得很快......

赞,gaigai重新up起来了

是啊,一个星期都没缓过来,关键是还长胖了,在家太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