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直面TW

公司老板(董事长兼CEO)名字叫Liu Tianwen,所有人都叫他TW,公司的企业文化就是对领导都直呼名字的。

一直在心里想着要请TW帮我签一封推荐信,最开始觉得一点小忙他肯定会帮的,可是后来又自己开始怀疑,前不久TW被评为“中关村优秀留学创业人员”、中关村科技园区“优秀创业者”,公司规模也正像滚雪球一般的扩大,从刚进公司的两百人到现在的四五百人了且招聘职位多达30多个,人家好歹也是个人物,何况我和他几乎没有打过交道(除了公司第一次年会的时候我曾经坐在他旁边吃过饭),他凭什么答应我的要求。

今天看见TW进了办公室就开始有点紧张,就当是试试吧,不答应我也没关系,我另谋出路就是了。去洗手间把翘起的头发弄得服帖一点,然后提着心敲了TW办公室的门,刚说两句话他就满口答应了,笑着说没问题,还说帮我看看,找 Carlson(我们部门的老大)了解一下情况,最后我连说“谢谢”,他连说“没问题”,两分钟以后退出了他的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心情颇为雀跃。谢谢TW的慷慨!

这样的话我更应该抓紧时间好好努力了。

好仁慈的老板哦~

公司的企业文化就是对领导都直呼名字的。

有意思。
国内现在这样子的应该不多吧?

前一阵子总裁下规定:

不得称呼×总×工的,

一律改成×老师×师傅。

不能叫总裁,叫大师傅!

汗……

狂汗……

恭喜一个先!

你们老总同意你合同不满就出国,看来真不错~~

呵呵,他可没说不用交违约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