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将加班中开始的 2006

今天要从2005年加班到2006年,凌晨回家睡醒一觉以后,还要面对加倍的严酷,1月2日和1月3日加班,此后直到过年估计都要天天晚上加班,周末至少加班一天这样的情况。

可能太久没有怎么加过班了,面对这样一个魔鬼的项目有点想退缩。项目启动会上,项目经理说了很多,可是我却似乎只听到了他在不断的强调我身上的责任。“开发负责人实际上是个开发经理的角色”,“要负责把握进度”,“要负责和测试的协调”……觉得头好大,好像是一个锻炼能力的项目,实际角色上一丁点的提升伴随着翻倍的责任和压力。

这一年中,跟在 Forest 后面做 after service,几乎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客户有问题就记录接收,搞不定就可以找Forest,他负责承担责任,负责解决一切棘手的问题。他不断地表扬我们鼓励我们估计也就是希望有一天我们能担起责任来吧。

我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思路,好好想想怎么样融入自己的角色里。常常觉得自己是个不太好表现自己的人,学生时代不停的当班干部,老师和同学迷信学习成绩的结果。看来我不是个很有进取心和野心的人,只是被放在某个位置上的时候会想想怎么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许在扮演前一个角色被发现有扮演下一角色的潜质,只是也许……

估计要暂别 sinzy 一段时间,祝大家新年快乐!!

god!新年快乐!这是个充实的方法迎接新年呢!加油~

gg/gl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在丢失自己……
加班,加班……

老大,和我相比,你可是幸福多了,我从进这个公司开始已经连续有几个星期没有休息过了,今天和你一样,在过着办公室的生活!
我们要到28号才放假,只放八天,可怜西西!
对了,忘记对你说了:新年快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