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0514 412小聚

412在昨天聚会达到了不知道空前多久以来的最强阵容,除了moon和412第八人因远在他方未能出席外,其他悉数准时到会,还加上两位亲友团ss和biaobiao。

在天香妙厨共进午餐,该饭馆以素食闻名,能把素菜做成肉菜的味道,在饭店门口还偶遇若干僧人,墙壁上的装饰物取自五谷。服务员效率很低,幸亏我们都太久没有大聚,忙着说话不和他一般见识。不知道什么原料做的酷似肉做的火腿肠,还有肥有瘦的,吃起来也和肉的味道没什么两样;还有一个“年年有余”,用豆腐仿制的水煮鱼,真是不知道怎么样让豆腐看起来和吃起来都像水煮鱼的。其他的菜都没有那么深刻的印象了,可能是仿得不够像吧。这样一顿吃到嘴里是肉下到肚里是素的大餐真是终于让各位减肥不倦的小姐们吃得放心大胆痛快淋漓了。而且还很便宜,可能是412小猪们都战斗力下降了。饭后吃蛋糕,很不好意思的说聚餐的名义是thunder和gaigai的生日,在心里想要是许的愿都可以成真的话,我就要无所求了。

饭后避风塘,打升级,在北京打升级败绩甚少,以前和axiao对家都是无往不胜,这次和axiao's BF 仍然是合作愉快,在三个多小时的艰苦努力下功德圆满的升过了这级。

久违的重聚,虽然似乎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但是很开心~~~

最近很懒惰,抱着书就提不起精神来,无聊闲在家里的时候就放任自己发呆、胡思乱想或者看电视......收到dandy送的各种颜色的眼影,也许我应该开始学习化妆,好有难度$#@$#%

哈哈,沙发,啦啦啦啦 ``\(^o^)/``
thunder竟然出现了~~超难得~~生日快乐~~猪,俺就不跟你说了,都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话外音:你的生日过了几遍了?!哇咔咔~
呼唤照片 C'c< ~~~~~~~~~~~~~~~
呜呜,聚会啊~~~俺也要吃水煮鱼~~~

那得菜确实很有意思!!

生日快乐,猪头~~

唉,羡慕死

和我犯了同一个错误,是天厨妙香,不是天香妙厨,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