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舍才有得

I am back

Avatar

失重园

终于完成了这件蓄谋已久的事情,和ss去游乐园玩。wedu说她已经胆子变小,害怕高空游戏,其实ss也一样,只是为了满足我的这个愿望,嘴上说再也不坐过山车了,但还是很积极的说要请我去游乐园玩。我不是胆子大,我只是好奇,因为我老土,在这之前没去坐过过山车。

所有项目玩的都是高空超重失重,而刺激的就是失重的过程,ss说游乐园应该改名叫“失重园”。在海盗船最高处的时候,心里知道不用害怕,但是还是手脚发软,而且因为理智说不害怕所以也叫不尽兴,看着对面的叫就跟着叫唤。联票的那个过山车是整个游乐园里最小儿科的一种过山车,没有觉得很刺激,反正ss也极不情愿,就不再花钱去买更大的刺激了。玩了个最刺激的好像叫“空中飞舞”。一堆人被一个大转盘转到空中,然后天旋地转。我被ss推上了这个大转盘,真是刺激到了极点,自己的声音被旁边人的声音淹没,高空之中,感觉自己快要被扔出去了,又毫无可能抗拒,最后的几十秒终于受不了了,闭上眼睛任人宰割。

“如果人会飞,这些就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了”,ss说。是啊,如果人有翅膀,超重失重就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了,对于这种感觉也就能坦然接受了。

昨天只是因为打羽毛球而腿酸,今天手臂也酸了,估计是因为昨天在空中飞的时候抓扶手抓得太紧了。游乐园还是更适合小孩,不知道害怕,能享受在空中被抛来抛去。越放松越享受,生活也是这样。

上次去游乐园玩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呢?只记得一口气坐了3次过山车,还觉得不过瘾。
不过很服了你这个猪头,竟然在游乐园也有那么多的体会……应该好好享受那种刺激,那种放松啊,使劲的大声狂叫就对了。

哈哈
终于去了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