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jk41的日志

Avatar

北信论坛终于还是挂了

今天早上起来,想看看实名制的论坛是什么样,看到这个一个画面:

北信论坛终于还是挂了,挂之前还不光彩的被改成了“校园论坛”。

其实我一直觉得“校园论坛”是个败笔,因为他既不能取悦于新领导,也不讨北信的同学喜欢。这个名字很大程度上表现ff对改名的不情愿,他似乎很不情愿将自己辛辛苦苦搞起来的北信论坛改成“北信科大论坛”,然而他又不得不这么做,结果搞个四不像的“校园论坛”,弄得两头都不高兴。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人在矮檐下嘛。

现在论坛总算是挂了,说他挂,并不是说会被关闭,但是大家心知肚明的是,他再也不会有以前那种人气了,既然人气够旺,谁又能保证他的质量呢?北机那帮人在论坛上表现出来的素质,实在不敢恭维。现在的所谓的“整理”,自然就是清理那些没有pin码的ID了,我的所有马甲自然也包括在内。本来北信论坛的气氛基本上都是靠老生带起来的,新生来了,除了灌水就是骂人,年年如此。现在老ID都被“整理”掉了,不知道北信论坛会成什么样子。

不说了,反正我要走了。

听说pc的biti.org.cn也将很快竣工,很欣慰,希望新的“北信论坛”能比以前更红火。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