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jk41的日志

Avatar

遭遇电容爆浆

前几天玩WCIII时鼠标突然不亮了,换了一个USB插口就好了,但过一段时间又不行了。如此反复,到12月23号,终于忍不住拆开机箱查看,发现主板上USB接口附近的一个电容爆了。反正机器是不能用了,干脆将机器完全拆解,彻底清洗了一下。

洗完再仔细看,发现主板上有10个左右的G-LUXON的电容,至少有一半已经鼓起来了。这块板子是02年买的,MSI KT3-Ultra,联想到那一阵的主板爆浆风波,看来是让我赶上了。不过这样的破电容能用3年,已经算是运气不错的了。

最近要考试,还要写期末的结课论文,所以决定等12号考完最后一科再去修了。现在宿舍没机器了,倒是发现多出了不少时间。实验室10:30就关门了,所以回宿舍还有将近一个半小时时间,现在基本上是用来看书了。大一时就买了一本“编程黑马真言”,到现在也没看完,刚好有时间把他结束掉。有时候实在不想看书了,还可以跑去人大看看MM,回想起来在一起3年多了,我还真的很少约她出去玩呢。自己总是觉得很忙,因为没有电脑的缘故,总算是有时间认真检讨一下了。这么看起来,没电脑的日子似乎也挺好的嘛

要多看mm,多陪mm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