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hjk41的日志

Avatar

2005年的最后一天,下雪了,给机器换了几个件……

早上9:30,一向要睡到11:00的舍友突然把我叫醒,我还以为今天有什么考试呢,结果是外面下雪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其实雪下得不大,而且到10:30左右就停了,地上都没能积起雪来,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了,毕竟有总比没有好,唯一的遗憾就是MM不在身边。记得考研的时候曾经跟MM说,一定要考上清华,然后在下雪的时候带她在清华的校园里拍照。后来上清华了,可惜却一直没下雪。今天终于是下了,不过还是不大,希望晚上能再下一场。

主板挂了,去村里换电容,随便给自己买了新的键盘,另外把电源换成航嘉了

键盘是罗技的经典键盘Plus,60RMB,黑色,键程比较短,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回来以后发现CapsLock灯不亮,看来明天又得去一趟了。

原来的电源是跟多彩机箱一起的,但是用久了,接主板的那个插头都烧黑了,一碰就死机,没办法就换了航嘉的BS-2000,95RMB,是最便宜一的款了

机箱侧面原来有两个风扇,但实在太吵,让我给拿胶条封上了,然后在机箱后面加了一个tt的静音风扇,现在机箱温度39,CPU大概在45左右,玩一小时WCIII会到48,还可以忍受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