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mpossible is Nothing

开心就笑,不开心呆会儿再笑~~

Avatar

美丽的空中小镇——牯岭

记得大一暑假,第一次来到这里,就被这座美丽、整洁、祥和的小镇深深的吸引了。时隔五年,再次来到这里,发现我还是那么喜欢它,而且我觉得她比几年前更有魅力了。

牯岭镇是庐山上的一座小山镇,相信每个去过庐山的朋友都会在这里小住过几宿吧?它的海拔在1100米以上,夏季时候,山下酷暑难耐,山上却是凉爽宜人,因此,很多外国人称“牯岭”为“Cooling”。

小镇空气清新,街道整洁。街道路面上看不到垃圾和废弃物。站在小镇的街道远望,群山尽收眼底,郁郁葱葱,再加上群山中依稀点缀的山间村落,美,就一个字。街道路面起起伏伏,道路两边绿树成荫,商店、邮局、银行、公园、学校、电影院,餐厅都很齐全,还有中国移动营业厅和ADIDAS专卖店呢~ 总之,一个城市中该有的设置都有了。

小镇不仅有外在美,更有内在美。据导游讲,牯岭镇地区的犯罪率几乎为零。每天晚上,直到街心公园中最后一位游客离开后,警察们才能下班。我虽不知这话的真实度到底有多大,但这几日走在小镇的街道上,我的的确确能感受到小镇人民的朴实、小镇的祥和。这里的人们大多都很和蔼,见面会很热情的打招呼,亲切的交谈。公园石凳上,人们下棋聊天,可得其乐,悠闲自在;孩子们用手中的食物喂身边的野鸽……

好看!
有更多照片么?

果然是去旅游。这个星期没见上线。

我现在"正在热死"
快开空调

牯岭街头(1)

牯岭街头(2)

To illi: 那里的夜景也不错,就是时间紧没怎么照。

To Peri: 你太了解我啦,知道我爱玩,哈哈 ~_~

啊~~~~好怀念当时咱们几个小丫头还有一个傻小子第一次自己去旅游的感觉哦~!!

庐山,我一定还会去的!

是啊是啊~~Yesterday once more~~
不过,现在一个西安,一个美国了~~

:)好多回忆噢~!
用竹竿去够yangyang的脚哦~!和嘎哈哈

哈哈哈~~我服了,真乃神人也!
更可恶的是江南怕出糗装作不认识我们!!
鄙视他~~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