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mpossible is Nothing

开心就笑,不开心呆会儿再笑~~

Avatar

First Day in Microsoft Headquarter

上周六一个独自拎着一158的大箱子来到了Seattle~
突然发现自己还真是有两下子!中途要在汉城转机,到了Seattle也没用人来接我,自己打Shuttle找住所...
恩~我觉得我还是有当Tour Guide的潜质的(小臭美一下)

本来以为微软总部应该是一栋超级大的Building,但我发现根本不是....
这里都是分成Campus,每个Campus里有3-5个Building,中间有花园有Cafe。
一共分多少Campus?据来这里呆过一段时间的同事讲,他也不知道有多大...

M$有米啊~只要能想到的,该有的都有了...东西全得我都无语了...

午饭超级难吃,中午点了“认为”还算可以接受的通心粉,发现跟国内做法不一样,肚子饿得咕咕叫,都咽不下去的感觉。

发现自己的英语超级烂,没办法,这事情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慢慢来吧~
Lead带我到处串门,弄得我有点招架不住了~~不过,这里的人大多还是比较Nice的。

不行了,时差还没倒过来就这么多事情要接受,我睡去了,无论地震发洪水都别叫醒我,不然我跟你急!

好独立滴牛佳哦

代表党和人民怀念牛佳

哥们好有钱途啊,都去m$了。

faint.. 楼上叫姐姐

嗯,jiajia就是厉害!!!AZaAZa!!

就算地震洪水也别忘了咱的i Touch啊

sinzy里又一个M$哦。

睡醒了的牛佳,要贴PP哦~
enjoy everything

地震来啦洪水来啦

大家都还好吗?想你们了~~我想回家了有点....

一定要说明: I‘m just a visitor here, not a MS FTE.
我还没那么牛气,呵呵~

没牛气,有牛佳

我自信地微笑,在大洋彼岸的城市之中,
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明白也好,不解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笑容改变。
因为令我乐观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
而是我执着以守的心。
张开怀抱等你回来…………

上点图就好了

想家是难免的,无聊是一定了,英语是会好的~我是相信你的~

周末有空来玩~

评论已关闭